Menu Close

 雪場介紹

乘鞍滑雪度假村海拔約2000公尺以雪質柔軟而廣為人知,一共有11台升降攬車,22條滑雪道,75%壓雪區及25%為非壓雪區,最長滑走距離3500M,最大坡度為33度,從初級到中高級豐富地形提供選擇,另外還有越野滑道等。除了滑雪外,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兒童雪盆玩雪區、讓您深入雪地探險的雪鞋,體驗冬季雪上各式活動。

位在白馬村最北邊的白馬國際(Cortina)是白馬地區樹林區域開放最多的雪場,

整座雪場是一個碗狀的地形,因此在樹林區域滑到失去方向的時候,只要一直往下滑就能回到主要滑道,是相對比較安全的樹林。百分百使用天然粉雪,雪質即使在白馬地區也是名列前茅。共有16個路線,70%壓雪區及30%為非壓雪區,最長滑走距離3500M,最大坡度為42度,無論初學者或進階人士都能盡情享受。


行程簡介


 住宿資訊


航班資訊

出發日期:2020年2月9日

回程日期:2020年2月13日

去程航班 :CX504 09:05-14:05

回程航班 :CX521 16:30-21:05

* 每人限帶寄艙行李2件,寄艙行李總重30kg以下,另可攜帶7kg以下手提行李一件

* 如須更改出發及回程日期,請於報名時查詢,須另加收費並視乎機位供應情況而定

(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最終以航空公司公布為準)


隨團課程

我們的團體課程主要為Snowboard 單板及Ski雙板課程, 提供初級課程為主, 適合一些未接獨滑雪或剛開始滑的團友報名。

你可以按你需要自行成團預約私人教練課程, 小班教學。亦可參加我們的團體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*注意:
部份手機在購票時可能會出現無法下單情況,建議使用電腦下單獲得最佳體驗。

Searching Availabilit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