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 雪場介紹

斑尾高原位於長野縣北面,介於野澤溫泉滑雪場及妙高高原滑雪場之間。斑尾高原滑雪場中60%為非壓雪雪道,可盡情享受粉雪,且作為日本第一個舉辦Freestyle Skiing競賽的雪場,有非常多特殊地形雪道可供選擇,也是目前全日本最多樹林道可滑行的雪場。擁有15座纜車,17條非壓雪雪道,4條粉雪雪道,11條樹林道,還有其他各具特色的雪道及snowpark。

斑尾高原由兩個雪場內共有29條滑道(包括4條專用滑道)組成。由於雪場面向北方所以降雪量豐富。上級滑道如Powder Wave、Crystal Bowl、Powder Line等大多是非壓雪滑道,經驗豐富的您可盡情在粉雪上馳騁,在雪場內的tree skiing,更是沿自然地形而生的最佳挑戰。

斑尾高原滑也非常照顧新手的需要,場內特設雪板初學者專用雪道及Snow Park專用雪道,讓新手可在安全的環境下專心練習。


野澤溫泉

野澤溫泉村位於長野縣北面,作為溫泉村與滑雪村聞名遐邇。滑雪場間的海拔差為1085公尺,滑雪路線的總面積297公頃,面積、歷史、積雪等均被定位於日本最高級別。滑雪場路線有36條,還有兒童公園、雪公園、新雪區等,無論是初學者還是高水準者都能玩得痛快.


行程簡介


 住宿資訊


航班資訊

去程航班 : CX504 09:05 - 14:05 11/1/2020

回程航班 : CX521 16:30 - 21:05 17/1/2020

* 每人限帶寄艙行李2件,寄艙行李總重量30kg以下,另外可攜帶7kg以下手提行李一件。

* 如須更改出發及回程日期,請於報名時查詢,須另加收費用並視乎機位供應情況而定。

(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最終以航空公司公布為準)


隨團課程

我們的團體課程主要為Snowboard 單板及Ski雙板課程, 提供初級課程為主, 適合一些未接獨滑雪或剛開始滑的團友報名。

你可以按你需要自行成團預約私人教練課程, 小班教學。亦可參加我們的團體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*注意:
部份手機在購票時可能會出現無法下單情況,建議使用電腦下單獲得最佳體驗。

Searching Availabilit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