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 雪場介紹

粉雪和匠心設計的滑道,回應所有需要!
讓大人、小朋友愛上滑雪!
距札幌60km,距新千歲機場55km,沒有危險的山路,安全抵達。優良的粉雪!整個冬季氣候穩定!區內設有覆蓋初級到高級遊客的各類滑道和兒童樂園,18條多樣化滑雪道,從初學者到高手等級都能愉快享受的滑雪環境,徹底滿足滑雪欲望的遊客,比鄰滑雪場的Mount Racey酒店,酒店至吊籃乘車站設有過橋,方便進出,而且酒店內設有天然溫泉湯,方便滑雪後消除疲勞。


行程簡介

 住宿資訊

全程住宿 Mount Racey Ski Resort


航班資訊

去程航班 : CX580 - 8/3/2020

回程航班 : CX581 - 14/3/2020

* 每人限帶寄艙行李2件,寄艙行李總重30kg以下,另可攜帶7kg以下手提行李一件

* 如須更改出發及回程日期,請於報名時查詢,須另加收費並視乎機位供應情況而定

(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最終以航空公司公布為準)


隨團課程

我們的團體課程主要為Snowboard 單板及Ski雙板課程, 提供初級課程為主, 適合一些未接獨滑雪或剛開始滑的團友報名。

你可以按你需要自行成團預約私人教練課程, 小班教學。亦可參加我們的團體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*注意:
部份手機在購票時可能會出現無法下單情況,建議使用電腦下單獲得最佳體驗。

Searching Availability...